苏和

只是一只霜熊

© 苏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占个TAG说些话。

有关于新文的,也有关于自己的。

关于果奶还有两篇文,分别是[这一路走来],还有[ET]

[一路]是现代娱乐圈向的文,而[ET]是未来科幻向.

目测[一路]会比离婚那篇还要长一点,因为背景参考现实向。

[ET]对我来说其实是个 可填可不填的坑

当最后这两篇完结的时候,或许我就能专心一下不羁了,顺手搞一个虐文评选..

选出来的第一名,或许会写一个甜甜的小番外(注意是番外不是he)

写了无冬之城的he之后,我有点后悔。因为在我看来悲剧就是悲剧,he就是he,没有双结局这一说。所以稍后或者明天我会删掉它。就当那个he是长生或者有容做的一场梦。

但我其实不太忍心让他们分离的。

虽然我潜在是个后妈..

——

我从15年开始写文,算得上新人一个。

比起第一篇的不成熟,我想我现在依旧不成熟。

我写过很多角色,大部分都扑街了。

[......你们应该高兴果奶至少还有he]

今天试着写了一点[一路]觉得人生真是够了..

真真的够了,想说的说不出来

这应该就是丧吧...[捂脸]

文风很难改 知识面很难扩展 我看了那么多娱乐圈的文也不见得会写娱乐圈文。

我是非常渴望改变自己文风的那一类人。

同时我需要的是认可,和距离。

[一路]想要写的东西非常的多,想要表达的东西也很多,饭圈大小事,明星中明面暗里的波涛汹涌,这些东西让我憋得慌,却又很期待能把它写出来。

就像我向往窗外的风景 却不敢迈出步子

[废话,那是因为我懒得换衣服。]

我是一个偏执的自相矛盾的狮子座。

[晚上的狮子座很矫情,请无视一下。]

我应该沉淀一下...

——

以上,这是我的留言,感谢你能看完。

[当然直接划到最后的不算!我要打人的!]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9 )